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超级制霸】打赌(车)

•出道车,橘攻农受。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偶练背景,私设如山。
•车技不够,废话来凑。

假装练习生们决赛完那晚可以回宿舍,假装宿舍的摄像头决赛前全拆了,假装宿舍的门可以锁住……


拖了一周,可能感觉有点久远,人生第一趟无证驾驶车,希望大家看完留下一点回应,第一次,很紧张,车技应该很烂,能把车写成流水账我也是第一人了吧。废话超多,前戏超多……我在萌上cjzb之前是个纯清水写手,连个亲亲都没写过,cjzb我又是亲又是开车,这对怎么这么让我想入非非。


车走链接,评论里最新的链接(因为之前的被和谐了。)



希望阅读愉快。
算了不太可能。


评论(45)

热度(8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