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超级制霸】手链(车)

•是车!是车!是车!!!

•橘农!橘农!橘攻农受!!!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没错又是我,依旧是群里的车。这车在我的怂恿下颠簸发车,跌跌撞撞三天终于开完了(其实第二天没在开。第一天的匿名小伙伴没有实名,因为第一天的车仓促结束,小伙伴们看到跟我说!!!目前已知成员 @陈同学的🍓草莓。 第三天有我们的@紫薯 紫薯太太强势加盟!紫薯太太的车技,大家懂的。看到哪里突然激烈了就是了。看整个车的感觉可能就是平稳,然后突然加速,然后突然刹车。dbq我是负责平稳和刹车那块的。dbq大家我刹车真的没有在敷衍,前面补了一大段,结尾真的开不动了。

结尾戛然而止,给读者以无限想象空间,深化主旨,与标题呼应,丰富任务内容,引人深思。挺好。

因为考虑到连贯,有部分稍作修改,曲解太太们意思了跟我说立马改。

大概就是那种农听说橘只会把手链借给喜欢的人,农就偷偷在橘洗澡的时候戴橘的手链,结果被得个正着,然后就给办了。
"你喜欢戴就戴着做吧。"


车见评论。这次防止屏蔽我提前手动打码,链接不行了就跟我说。



另外,对这个神秘的会开车的群有一点心动的小伙伴们,all农群了解一下?

all农注意哦。

门牌号730540462

欢迎加入👏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and留点评论❤️



评论(30)

热度(10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