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NP真的是乙女向游戏吗?(一)

•论坛体,all农,农受。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废话预警,剧情纯属瞎编。

•本章橘农、贾农。

•🍪生快!






1L

火速开楼


2L

Lz也太迅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虽然我偶练还没有玩通关,但我已经下载好NP了


4L

楼上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哇羡慕你们还没玩好的,你们都不知道玩通关之后,爱奇艺还没有出NP的时候,那个寂寞,真的想哭


6L

真的三个月的精神食粮突然断了,玩好最后一个剧情我都没心情找支线了


7L

听起来好痛苦还好我偶练还没玩完


8L

开心,这次我要从开头就开始皮皮的玩


9L

虽然我爱的锐姐不在了,但我还是要玩


10L

本郑瑞彬玩家打算一边关注NP一边回顾偶练


11L

虽然我还在出道的剧情那边,但是我还是要来这里留个脚印


12L

感觉偶练那个帖子的人瞬间过来,本来应该都在那边感叹完结,结果爱奇艺那个售后服务一出,几个小时都没人回复一条,笑死我了


13L

我眼睁睁看着这个贴被顶上来


14L

在NP中也要努力找支线呢!


15L

想当初偶练的帖子一出来,都没人知道有支线这种东西


16L

是本人了


17L

也是本人了


18L

我开始剧情了好激动


19L

大家!!!注册的时候一定要用之前偶练那个手机号,我发现九个人的出道舞台的卡是可以延续用的


20L

我靠我手贱换手机了


21L

真的吗???!!!


23L

我是19L,补充一下,是SR排练卡或SSR舞台卡


24L

我的希望一下就破灭了


25L

人生嘛,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


26L

你倒是一次性说完啊!!!


27L

哭辽,我唯一的SSR卡是卜凡的


28L

哭辽,我没有最后一个舞台的任何卡


29L

厉害了一上来就是和芒果的合作


30L

是快乐大本营吗?!


31L

是的!!


32L

让我们期待一下第一张新的SSR会花落谁家


33L

快本剧情也太好笑了吧


34L

笑死了子异抱


35L

你喜欢的人是我!不可以喜别人!!!


36L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我笑到床上打滚,那个无时无刻穿插在剧情里的子异抱,后面还有集体子异抱,还集体前进,那个画面感真的我要笑死了


38L

笑到满地找头那个抢答缓解,抢话筒那里心疼我鬼哥


39L

开头那九个小孩都好可爱!!!


40L

陈立农唱歌也太好听了吧,清唱简直了


41L

已加入单曲循环豪华套餐


42L

啊找到了一个后台支线,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43L

这么快的嘛,我剧情都没玩过去


44L

期待第一个支线!


45L

来吧,按照惯例,农农跟谁互动了?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这样


47L

开头的时候不是有九个小朋友跳eiei嘛,然后排练前他们还在练习,NP成员一到就看到他们在练习,还各自上去领取了自己对应的小朋友,跟着一起跳了一遍,那个画面感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跳完以后NP还聚在一起拉着自己对应的小朋友说这个跟我还挺像,那个跟你还挺像这样的。林彦俊和陈立农两个幼稚鬼,拉着对方的小朋友问"他刚刚跳的是不是不好""他今天衣服穿的是不是不好看"之类的问题,两个小孩倒是很聪明,一直往好了说,说到后来,两个人直接互相说对方,那一段真的笑死大家好好品品

后来上台排练的时候,有一个环节是大家讲告白台词,真的一开始林彦俊还是说对的,一开始王子异还是没有子异抱的,一切都还十分正常。

后来正式上台前还有一段休息时间,林彦俊和陈立农并排站,陈立农刚好看自己告白时的词,林彦俊就突然拍了一下陈立农的肩,然后。开始背自己的台词。

陈立农一开始还愣了好久,林彦俊说完都没反应过来,顺便一提,那个时候就已经变成不可以喜别人了。然后站在另一边的黄明昊,又拍了拍陈立农的肩,陈立农持续懵逼的转头,又听着黄明昊把词背完了,那个表情真的堪比我上课被叫回答问题。

后来陈立农严肃脸的走到两人面前转过头,拍了拍左右两个人的肩,开始背自己的台词,虽然有一句停了好久一下子没想起来,反正说完三个人笑成一团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互背台词是什么鬼


49L

我以为陈立农一直懵逼着,结果后来自己也开始加入他们背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林彦俊和陈立农是什么幼稚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辛苦两个小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怎么找到支线的???


52L

对哦,光顾着看支线内容了


53L

找那个叫🍪的npc


54L

啊这个npc我记得在偶练也见到过


55L

这个npc我印象深刻,当初可让我好找……


56L

那个时候好像是芭莎开包记的支线


57L

我就知道没这么容易找到


58L

我记得偶练里跟着陈立农估计就能找到


59L

跟工作人员混在一起差点没看到,还好头上顶了个🍪


60L

其实排练的时候NP对于铁锅砸头是跃跃欲试的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正式的时候力度挺轻的


62L

被两个人拍肩之后持续懵逼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林彦俊你能不能给我去演偶像剧!!!


64L

黄明昊笑死我了前两句话贼帅后面直接放飞自我


65L

其实上台前对陈立农说的那次超正常的……


66L

小贾!!!我们分手!!!一秒钟(小声逼逼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看到了熟悉的分手现场


68L

既然这样,我林彦俊玩家就要出来说句话了,林彦俊!不分手我习惯了。


69L

题外话我抽到SSR了。


70L

楼上给我站住!!!新的SSR长啥样!!!


71L

[陈立农.济南粉丝见面会舞台SSR.jpg]


72L

妈呀!!!!陈立农你要我命!!!!


73L

?????圆边眼镜也过于合适了吧


74L

这张也太好看了吧


75L

O型血一箱谢谢


76L

我靠这是哪一章的剧情!我现在就要飞过去玩!!!!!!!


77L

蔡徐坤玩家心动了


78L

保存图片,假装自己拥有了


79L

诶我玩到那个九人徒手登台那个,我靠我玩到哭泣


80L

那个超级感动


81L

哇隔着屏幕感觉到的团魂


82L

对了,我本来想玩两次彩排支线的,结果找了两次npc剧情是不一样的

感觉两次的剧情是可以完全穿插起来的


83L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84L

出现了!爱奇艺的套路!!!


85L

就是三个人笑完之后,王子异走过来,然后黄明昊突然想起他的台词,因为太过于经典,灵光一现,然后拉着旁边的陈立农一起,最后建议王子异来个抱抱,虽然我也不知道最后为什么发展成了这么搞笑子异抱,当初那个画面明明很好看来着……


86L

子异抱的由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说实话一开始我是不信画面能有多美好,因为剧情里也丞丞和坤坤有子异抱版的拥抱,但真的我…真的…他、他们抱着好好看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之间到底经历了什么


89L

嫉妒使我磕cp


90L

明知我看了会伤心,我还是……………觉得他们好看


91L

"毛不易喝了几杯?""一瓶。"

今日快乐源泉


92L

还有那个小贾把女子十二乐坊叫成女子交响乐队我笑了半天


93L

我以后关心人就要说早点休息


94L

楼上别,血的教训告诉你别


95L

陈立农!!!我没你高!!!跟我在一起好吗!!!


96L

回去喝鱼汤了


97L

啊那个陈立农帮尤长靖挡锅!!好近!!


98L

其实第三次找npc的剧情里小橘也有帮农农这样挡锅,不过是站在后面的那种,弯腰给陈立农头靠头帮忙分担的那种


99L

我靠还有第三次的吗


100L

🍪我来了





—————Tbc—————

来挚友,生日快乐!你的生贺给安排上了 @🍪 ,其实想了很久给篇怎么样的生贺,后来想来想去,你之前说过这个系列要不也接着出。其实当初写完偶练那篇之后不想写这个系列了,因为出道之后的活动比较难写也有各种分散的活动,所以当初想的是不写这个,然后偶练的番外出几篇。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关系吧,即使有别的想法也开头写了一段,但还是想写这个,还去把那期快本复习了一遍。很久没写脑洞一下子打不开,希望不会写的太无聊😂。所以说,这一整个系列都是我打算给你的生贺,不管我以后写了多久、写了多少,初衷都是为了你开的头。希望以后也能开心搞农,另外我觉得我俩太适合开双驾驶的车了!之后也要一起聊聊脑洞踩踩油门我的亲人!!!


评论(29)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