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520表白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是表达一下自己心里一直想说的吧。
要表白两拨人。
一波表白的是写手太太们。
all农圈的写手太太其实不少,有些表白不过来,就不一一艾特了。
太太们写的文,首先好看是肯定的。
有时候我觉得很烦躁的时候,看到文会心情变得好,有时候觉得很累的时候,想着之后能看到喜欢的文的后续,做事也有了干劲,有时觉得很难过的时候,看文心情会变好,会让我有人生的感概和思考。
甚至会让我去关注一位成员并且发现他的好,喜欢上他。所以,写的不仅是同人,也是一份安利。
这些是我的感受,我相信跟这么多的读者有共鸣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可能大家的感受会更多,因为其实我在lof上看的文其实真的不算多,这算是我开始写文的一个坏习惯吧。所以我关注的不多,点赞的也不多,但每位太太都特别优秀,包括所有我看过的文以及还没有看过的文,产粮是一种态度,每一篇用心的文都值得被赞美。
所以继续产粮吧太太们,我们会一直为你打call。

第二批人要表白的是读者。你们真的不知道你们有多重要。
每一位太太的文被看到了都会有赞和评论,一个评论和一个赞对于写手来说都是至上的荣誉,特别是评论。在群里看到太太们说过,读者的评论是他们更文的动力,所以真的,读者对于写手来说很重要,这是一种认可一种共鸣。对于写手来说,写文,读者和文中的人便是他们的全部。在这里我想要表白任何一个真心的点赞的评论的推荐的关注的读者们,你们的一个认可就是最有力的力量。
关于每一条评论,我可能不是每一条评论都回复,在这里抱歉,但每一条我都有在看,这是你们喜欢这篇文的一个暗示,也是我自己给自己一个坚持的暗号。
所以虽然太太们不是每一个回复都回复过来,但他们一定都看了,并且很开心。
或许开始只是兴趣,但坚持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有你们在❤️
所以这条没有打任何tag,只是我的有感而发,关注着我的人都可以看到,这就是我对你们的喜欢和感谢。

我一直在说,大家喜欢的话我就尽量搞搞。
很多时候,写文需要考虑很多,所以,有你们的支持,写手太太们是可以写出奇迹的。
有比喻说,写手是水,读者就是鱼。但读者同时也是让这一潭水流动起来的动力,水如果不流动,它就是一潭死水,所以两者皆不可失去彼此。

是真的很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