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贾橘农】换了发型还是花

•农受!贾攻农受!!!橘攻农受!!!
•是车!是车!是车!!!
•3p!3p!3p!!!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在群里和@🍪 饼干一起写的送给@紫薯 紫薯的生贺车,虽然很迟很迟很迟,开了两天终于是开出来了。

饼干是发起人,我中间上车并焊死了车门然后加了一脚油门。中间有一段我们接不下去了是紫薯自己接的hhhhhh(紫薯这时候不知道是生贺

再次和饼干的合作,不禁要感慨一句,又是我俩hhh之前灵农车也是我俩,现在还是我俩,而且是那种群里匿名一摸黑的就接上了。不过真的和饼干的脑洞很契合,谁都没事先说好,但是写到了都想写的东西,所以现在是大型人亲现场,以后饼干就是我亲人了!隔壁饼干关注点一波哦!

然后大概就是农fm上擦汗伸进衣服里被贾看见了,堵在化妆间,结果橘来了就一起了。其中有部分搞笑情节,请不要在意。附带一点点鬼农,就是那种很少很少甚至可以认为没有,就不打tag了。
ps.微博没有删,纯属编造。

车见评论。(翻车了不定时更改链接,但六月中旬一定会统一补链接,之前的话不一定。没出现登陆的链接应该都是可以看的,请大家试几次等一会。



另外,对这个神秘的会开车的群有一点心动的小伙伴们,all农群了解一下?

all农注意哦。

门牌号730540462

欢迎加入👏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and留点评论❤️

评论(86)

热度(13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