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预告】八月微晴/八月初雨

我是哪一天呢!!!

斑鸠还是努力长高吧:

对是我,我又来搞事情了。


在群里召集了一群小姐妹【都是太太哦】给大家带来八天的联文享受。


发文时间在八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


设定是以尤老师的《昨日青空》为背景,校园青春AU。【听说看着文听这首歌更配哦】


下面就是正儿八经预告。


——————————————————————————————————


星期一        尤农:八月初雨/救赎——这句话想说了很久了,感谢你对我伸出的手。喂!这可是正经话!笑什么啊


星期二        橘农:八月微晴/等待——爱不就是从一个人等待到知道等待的不止自己一个的过程吗。


星期三        异农:八月初雨/可乐——不是有人说吗?有些悲剧从开始就是注定的,但我不信,所以这万分痛苦我自愿承担


星期四         坤农:八月微晴/情敌——“喂,我们不是情敌么,现在是在搞什么阿”
                                “搞你阿”


星期五          洋农:八月初雨/错误——从故事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就算结局早已定好,我也奋不顾身去爱你。


星期六          丞农:八月微晴/表白——要不然,咱俩谈个恋爱呗?能……的那种。


星期天          贾农:八月微晴/世界第一初恋——小时候的黄明昊从来没有想过会和从小一起长大的陈立农在一起,事实上他注定被啪啪打脸;长大后的黄明昊从没有想过他会和陈立农分开,事实上他也确实没有


星期一           鬼农:八月微晴/巧合——“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精心安排都是巧合。”


——————————————————————————————————


写手的cp都是秘密彩蛋哦,猜中无奖?系列


应这群人的要求,一一艾特出来,她们说这样比较好猜
@陈总的小秘书麻雀  @今昔续  @啊萌啊前有颗桃子树  @葵萌萌。  @是流星  @神经质的BT  @🍪 还有我自己


第一棒:斑鸠还是努力长高吧

评论(4)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