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尤农】蹭吃蹭喝的代价(车)

•尤农!尤农!尤农!!!尤攻农受!!!

•是车!是车!是车!!!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对又是我,以后我叫包车师傅算了hhh

群里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饼干先生一个人撑起的尤农车,饼干先生说不好意思发出来让我代发一下,并且反复强调不要艾特,那就不艾特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关注隔壁饼干先生走一波哦。

大概就是去马来西亚,在某长进的地盘上搞了一发。

车见评论。(没了跟我说



另外,对这个神秘的会开车的群有一点心动的小伙伴们,all农群了解一下?

all农注意哦。

门牌号730540462

欢迎加入👏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and留点评论❤️

评论(27)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