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偶练真的是乙女向游戏吗?(一)

•论坛体,all农,农受。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废话预警,剧情纯属瞎编。
•本章橘农、贾农。





1L Lz
我最近怎么越来越觉得不像了。

2L
??难道不是吗?

3L
是的啊,醒醒Lz,官博说了是乙女向游戏啊。

4L
讲真不是乙女向我玩他干嘛

5L
偶练到底是什么?最近好像很火?

6L
前排吃瓜,虽然我也没入坑。

7L
偶练就是偶像练习生,最近爱奇艺出的一款乙女向抽卡通关游戏,里面一百个男主角,选喜欢的玩。但跟别的游戏不太一样的是,偶练的自由性操作很强,必经剧情以外人物可以自己操作,所以有很多很多支线和隐藏福利,因为自由性太强,要考虑的可能性太多,几乎不可能操作,爱奇艺决定用投票决定继续出哪个人物的主线,人物喜欢的人少,很快就玩到结局的,喜欢的人多,剧情就会一直出直到完结,越到后来人物越少,每周都得投票。

8L
讲真我一开始看到一百个人物的时候,我在想,真的不是梦100吗???结果玩了之后发现完全不一样。

9L
我也是!!!我也以为跟梦100差不多性质的!!

10L
我觉得就冲着这玩家自由性,我不会弃坑。

11L
偶练做的真的不错,光是好几首高质量歌曲原创就可以吹一年了。

12L
但这个游戏对非洲人还是很不友好啊!

13L
我每次抽卡都在想,SSR舞台卡真的存在吗?

14L
舞台卡是真的存在的不好意思,但我想的是,SSS导师卡真的存在吗???

15L
我靠楼上有SSR舞台卡???

16L
讲真我到现在好像还没有看到有人抽到过导师卡,不然网上应该会传疯的吧

17L
舞台卡真的很难出,我抽到最高的只有SR排练卡

18L
排练卡也不错了好吗,我还一堆R练习卡呢

19L
不好意思我前三十张卡抽出来和掉出来全部都是N卡,日常卡啊采访卡啊游戏卡啊

20L
楼上,采访卡和游戏卡也有R卡的。[陈立农.你比我猜R.jpg][蔡徐坤.抓娃娃R.jpg][林彦俊.化妆室采访R.jpg]

21L
我靠游戏卡还有R卡的???

22L
我第一天知道!

23L
天呐那张蔡徐坤!!!羡慕!!!甚至想拿SR换那张R

24L
妈呀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陈立农,爱了

25L
这是R卡的胜利!!!

26L
那我SR就要不服了。[郑锐彬.小半彩排SR.jpg][陈立农.我怀念的彩排SR.jpg][灵超.Firewalking彩排SR.jpg]

27L
我靠楼上壕无人性

28L
嫉妒蒙蔽了我的双眼,我看不到任何人,只看到了三张卡

29L
发出了渴望SR的声音:充钱

30L
歪楼了大家,别发截图了我嫉妒死了

31L
Lz只是腐眼看人基吧

32L
有谁有范丞丞的SR卡或者SSR卡吗,想看

33L
楼上请看[范丞丞.完美特务J舞台SSR.jpg]

34L
我靠福西西的SSR卡!!!看到这张卡我感觉此生无憾了真的

35L
那有人有王子异的SR或者SSR卡吗?求一下。

36L
没有下一个

37L
只有SR[王子异.我永远记得排练SR.jpg]

38L
我觉得这楼也不用讨论偶练是不是乙女向游戏了,做个偶练所有卡的汇总得了

39L
楼上说什么呢!我觉得可以有,我好想看Justin的卡

40L
唯一拿得出手的小贾[Justin.巴比龙舞台SSR.jpg]

41L
我靠SSR卡,你们都是魔鬼吧

42L
非洲人不活了,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小贾。

43L Lz
虽然说我也是个腐女,但腐女也要男朋友啊!本来都认定了林彦俊的,现在看来好像有点动摇。
是这样的,本人皮皮玩家,看到这种自由性强的游戏就特别手痒。
以下有剧透部分,慎重观看。
大概在第五章剧情的中段,过春节的时候有一个主线任务是发放手机,然后各个寝室发完之后本制霸玩家就屁颠屁颠的去找制霸了。
每个寝室都找遍了没人,练习室也没人,本制霸玩家表示好无聊不如皮那么一下。
然后走到最高的一层,走廊的尽头有一堆箱子,叠的蛮高,我就走上去看了看,发现箱子是可以移掉的。
箱子后面是一扇门,我走进去发现好像是到天台的楼梯。
走到楼顶我发现那里坐了两个人,我一看这背影,是制霸无误了!我飞奔过去!制霸我来了!
跑过去能看到制霸在玩手机,还跟旁边的人时不时交流。
走近一看制霸在看博客,我天呐那阅读量那粉丝数。
制霸有一个官方设定我记得是文艺青年,没想到连这个支线都考虑进去了,这游戏真的棒。
操作人物走过去后,人物自动会说"橘太太?"这样的话,应该是那种知道这个号不知道真人的设定,估计我还是个粉丝。
旁边的人听了之后就笑起来了,我这才发现制霸旁边的人是陈立农。
他笑了好久,笑声大家真的可以品一品了,反正他笑了多久我笑了多久。
之后陈立农就对制霸说:"哈哈哈哈橘太太。"
林彦俊听了之后翻出之前发过的一条东西给我们看。
内容是"叫橘先生,你们才是太太。"
天呐制霸这么撩的吗,看来角色很执着的叫着"橘太太"的称谓。
这种剧情一般都能引起男主注意,我期待着。
结果!!!!!
你们知道这个人说了什么吗???
他说:"都说了要叫先生了陈太太。"
Hallo???我人物名里面没有一个陈字???林彦俊你跟谁说话呢???分手一分钟!!!
偶练真的是乙女向游戏吗???这种话不是应该跟我说吗???不是都引起了注意了吗???小说里都是骗人的!!!

44L
我天Lz是真的皮,天台都能找到

45L
都说了要叫先生好戳啊妈呀!!!

46L
我看完也开始怀疑偶练是不是乙女向游戏了。

47L
我要跟林彦俊分手!!!

48L
陈立农???怪不得我找不到你???

49L
突然失去投票信仰

50L
我去玩了一下,居然真的可以上到天台,移开箱子是真的牛

51L
一直以来中规中矩的只玩主线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52L
楼上不止你一个,我也是。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53L
我的天哪我以为小橘那个设定只是一个设定,结果真的有剧情在

54L
不好意思,这对cp我站了

55L
诶不是楼主你怎么玩这么快的???我第四章卡着过不去了。

56L
同问Lz是什么卡过去的

57L Lz
我的话是这样的阵容。
[Justin.快乐大本营SR.jpg][陈立农.大艺术家彩排SR.jpg][林彦俊.爱你舞台SSR.jpg][蔡徐坤.巴比龙彩排SR.jpg][杨非同.代号魂斗罗彩排SR.jpg]剩下的两张放R或者N都可以。
再或者是三张SR四张R也过得了我试过。

58L
Lz壕无人性!!!这么多SR!!!

59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有丝分裂

60L
我们玩的真的是一个游戏吗??

61L
Lz连快乐大本营的限定卡都有!!!时间过了搞不到我真的好难过。

62L
还有这种活动???我怎么不知道???

63L
我记得当时我看到活动的时候已经快结束了心塞塞

64L
Justin的那张快乐大本营限定卡现在也可以掉落。

65L
!!!楼上说的真的吗???

66L
活动时间不是过了吗?

67L
真的假的??

68L
哇求教程!!!

69L
天呐我的第一张SR卡要出现啦吗!!!

70L
我是刚才的64L。
在第三章末,等级再评之后的那个晚上,在外面随便乱走,走到大门口那边看到有个送外卖的小哥把外卖放到传达室那边,我就走过去,发现外卖可以拿起来。
看了一眼上面的号码,是陈立农他们寝室的,我就拿着这个外卖走向男生宿舍。
这时候好像有的练习生在练习,就把东西直接送到楼上。
在走廊上碰到Justin,我当时激动的就想跟着他走,本人贾厨。
Justin看到之后打了招呼,那声"姐姐好"叫的真软,我爱他。
之后他好像看到外卖上的号码,他问我能不能他来帮忙送。我当然乐意了,二话不说就给他了。跟他一起走了一段路,在Justin开门的时候好像寝室里就陈立农一个人,之后在走廊上碰到了那个寝室别的人,好像在说什么外卖怎么还没到。
不好意思我拿走了。
第二天的时候为表感谢,Justin会找到你给你一对他的耳环。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感谢我。
然后在打下一个关卡的时候队伍里要带一张Justin的卡,R也行N也行,有那个耳环的话就可以掉落Justin的那张快乐大本营限定卡。

71L
学到了,都是大佬。

72L
我没希望了,第三章都打不过去

73L
天呐这游戏还有这种玩法

74L
只有我在思考为什么Justin要感谢吗??

75L
我也在思考。

76L
这个回复在这个题目下不得不让我想些什么……

7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8L Lz
我越发坚定了我的疑问。
这波是真的骚,当初我活动的时候肝到爆炸,现在这样就可以拿了,真的厉害。

79L
完了我开始担心我的蔡徐坤了

80L
我朱正廷玩家完全没有再担心的

81L
王子异玩家觉得一切交给剧情就好,我只需要跟王子异谈一场佛系恋爱就行了

82L
不说了我去试试

83L
我现在除了主线以外就在到处乱逛

84L
按着70楼的攻略来了一遍,发现真的可以。开心。[Justin.快乐大本营SR.jpg]

85L
干嘛要放出来给我看!!!我卡在第三关下不去啊!!!

86L
心疼楼上hhhhh

87L
我看了都有点怀疑这个游戏了

88L
送东西说明Justin很感谢,他很开心,你帮他完成了某样事情或是取得了某个机会。大家,想想寝室里只有谁……

89L
天呐!!!陈立农???

90L
完了我想站这对了。



————Tbc————
第一次搞all农。
临时的脑洞,也没想好后面该怎么写,所以不定时更新,也看这篇文的反应吧,大家都想看的话我努力搞搞,没脑洞的话也就囤那了。
然后把偶练变成了游戏体,第一次搞这个,写的东西可能有点乱,大家尽量看吧。
希望阅读愉快and留点评论❤️

评论(56)

热度(10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