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我上司和我喜欢的小哥怎么还不分手(上)

•论坛体,橘攻农受。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废话超多。
•写的时候脑子有点乱,随便看看吧。





1L Lz
令人头大。

2L
前排吃瓜围观,预感要上演一出爱恨情仇大戏。

3L
我找出了珍藏多年的情侣速分手手册,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帮助Lz成功上位了。

4L
天呐这年头都是女总裁和小哥在一起的戏码吗???

5L
3L到底经历了什么?珍藏多年一本分手手册???

6L
我不禁搜起了我看过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的小说。

7L
根据标题我们可知,Lz喜欢一个小哥,但小哥和Lz的上司在一起了,Lz很疑惑为什么他们还不分开,究竟是上演一场暗恋人终成眷属还是上演一场暗恋人终成兄妹,让我们敬请期待…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最佳编剧奖。

9L
你们是真的厉害,Lz什么都还没说,光看你们扯的,各种狗血剧情已经在我脑内生成了。

10L 
要说最佳编剧奖的话,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冒昧的问一句,上司的性别是?

1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波有点ky哦。

12L
突然期待公布性别的时刻的到来。

13L
我压男!(突然赌博

14L
女总裁啊大家!!!多带感!

15L
男总裁更带感好吗??

16L
大型歪楼现场,Lz快回来救一救。

17L Lz
我回来了,你们刷的好快。
是这样的,我先大致解释一下怎么个情况。
我是某电台透明主持人,我的上司,以前是某时段固定主持人,很火,现在升官了不怎么主持了,现在主要派遣工作给下属,但细致的重要的工作还是会自己做,所以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可以主持,现在会偶尔出现在小哥主持的那档专题里。
然后小哥是我上司挖过来的,主持的超级好,每次看到他主持的时候那个听众人数,瞬间飙升,我只感到羡慕,然后一起加入了听众行列。
我刚刚看到有人在猜我上司的性别,不好意思,男。

18L
我说什么来着!!!男!!!

19L
那感觉Lz希望有点渺茫,我收起了我的情侣速分手手册。

20L
哇你们注意到上司是个很认真的人吗!细致的重要的自己做!这样的人我吹爆!对不起Lz,我跑票了。

21L
只有我注意到了上司会出现在小哥主持的时候吗?这个超级戳啊!!!

22L
是那种小哥主持着主持着突然上司的声音出来,小哥惊喜的问,你怎么来了?然后两个人唠起了嗑。这样子吗?

23L
楼上哈哈哈哈哈戏精本精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22L那个画面感

25L
我要是那个上司的粉丝我会哭死的吧。(重点是不是不对?

26L
我也会哭死,然后天天守着小哥的时间段。(重点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27L
歪楼了歪楼了大家!大家还记得Lz的单相思吗???

28L
突然想劝Lz和我们一起磕cp。

29L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哦,我赞同。

30L
你们也太肤浅了吧!说的都是什么东西。我想问的是,小哥和上司,长得帅吗?

31L
哈哈哈哈哈楼上sjb啊哈哈哈哈哈

32L
这么一说突然好奇。

33L
Lz我找了一本,怎样掰直gay佬手册,你需要吗?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掰直gay佬,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哈哈哈哈哈哈就真的很严格,一定要硬掰直哈哈哈哈哈哈

36L Lz
其实我发这个不是为了拆散他们啦,主要是想要吐槽一下上司和小哥的日常。
好吧我说实话主要是因为上司的颜值太高,根本没有敢掰直小哥的想法。
上司长得真的很帅,颜真的很能抗,不笑的时候给人一种很凶很酷的感觉,但笑起来有酒窝就特别撩。整体形象的话,相比起霸道总裁这款,我个人认为更像是热血高校那种校霸男主的感觉。
然后小哥的话,这个我一定要吹一波,我一眼就心动,长得超级干净的一个男孩子,超级可爱,举止中透着一股从内而外的可爱,笑起来的时候你会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那个下来了,只剩下阳光和微风,没什么比看到小哥笑更美好的事情了。有的话,是小哥和上司一起笑吧。

37L
天呐这种上司和这种小哥!!!好想看他们谈恋爱呜呜呜呜

38L
制霸少年!!!我的爱啊!!!清爽小哥!!!我的爱啊!!!

39L
从Lz的字里行间明明读到的是一种满足感…跟标题表达的好像不太一样,请问我阅读理解有没有问题?

40L
楼上你的阅读理解没有问题,我读出的也是这样的。

41L
根据我颜狗的直觉,就冲着最后一句,我打包票,Lz乐在其中。

42L
这么一说我才注意到Lz的标题是怎么还不分手而不是怎么还不结婚。

43L
我差点就信了,这之中一定有什么隐情。难道是渣男体制???

44L
不要吧,这样的话我都不想相信爱情了。请问谁渣?

45L
哈哈哈哈哈楼上

46L Lz
哈哈哈哈没有你们想象的这么夸张啦,哪有什么渣男体制啊,有的话我一拳一个。
我的确挺享受他们在一起的,两个大帅哥站一起,谁不心动?
主要是上司他……就是……爱讲冷笑话。
记得第一次看见上司和小哥认识是下午偷摸摸溜出去喝奶茶的时候。
小哥一开始是开奶茶店的,和他的一个帅哥朋友一起,店开在公司附近,开张第一天就被我们公司的人挤爆了,毕竟大家周围的东西都吃了个遍。
听同事说每次中午出去喝奶茶都爆挤,还好我的主持时间段在中午,会和大多同事错开时间,去小哥奶茶店的时候不算太挤,还能找个柜台前的椅子坐下跟小哥聊几句天,几天下来也熟络了些,小哥见着比较熟的人都会打招呼,每次进店就能听到小哥元气满满的声音,我好幸福。
那天主持完之后被同事拜托了一些事,弄到挺晚才下去,虽然这种时间点下去很容易误解成上班偷懒,但为了小哥,我愿意为爱走钢丝。
我推门进去,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等一下,这个人有点像我的上司。
我就听见上司对小哥说:"什么动物会害怕?"
"狗?猫?兔子?"
"海狮。"
"啊?为什么?"
"因为。还是会害怕。"
背景音乐还刚好放到这句歌词,上司就跟着唱出来了,还边唱边拍手手。
我特么……这真的是我的上司么……
小哥笑的很开心。我不懂了。看不懂了。哪里好笑了。
这时候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上司,我觉得这一刻我好多余,刚想走,被小哥叫住了,我第一次希望小哥不要记得我。
完了。被上司看到这个时间出来浪,还看到了不为人知的上司。上司转个头的眼神真的超凶。我。对不起打扰了。
…………………卒。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一秒钟

48L
神tm还是会害怕。冷死我了。

49L
上司性格有反差诶!爱了。

50L
冷笑话是世界的财富啊Lz!虽然我get不到这个海狮。

51L
所以上司是每天都会去看小哥所以才那么熟的吗!

52L
我大胆的猜测,上司意识到自己对小哥是心跳的感jio,就每天凑着员工工作的时候去看小哥,讲冷笑话来取悦小哥。

53L
楼上大胆!!!接下来的剧情呢?

54L
我对小哥有了新的改观。这冷笑话能笑起来两个人也是绝配了。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会害怕。对不起我假笑不下去了。

56L
这种反差上司也太可爱了吧!

57L Lz
我以前有一次下来太匆忙,忘带手机了,现金也放在楼上,奶茶也喝完了,蛋糕也吃完了,就像吃了顿霸王餐。
我超级急那个时候,我就想把身上唯一的值钱的东西留下然后回公司拿,小哥知道我没带钱之后,完全没有说我,还安慰了我没关系,抽了张柜台后面的便签写了微信给我,说回去转账给我就可以了,不用再特地跑一趟了。
我靠他是天使吧。
然后我们就加了微信,虽然小哥的微信朋友圈动态几乎为零,但我好快乐。
再之后我想说的是小哥进我们公司后的一件事。
那天我把上司交给我的工作完成之后去邀功,就听见办公室里隐约传来上司和谁的对话。
"别难过了,回去给你发艳照。"
我:?????上司主动发艳照???
"不太好吧?"
我:?????这个人还不要???
"没事,你别难过就行。别想太多了。"
我:?????
"好吧。"
我一下就走远几米。看见小哥推门而出。
????小哥原来是你???上司要给你发艳照????我又听到了什么???
然后我回家看到小哥的朋友圈发动态了,是他跟上司的微信对话截图,一张普通的休闲照片,脸没截进去,我顿时就觉得这个身材有点熟悉,照片的下面是只截了四分之一的字,我隐隐看出来那两个字是彦照。
我好像顿时明白了什么。
上司真名里有个彦字,这大概就是他之前说的彦照吧。
我特么……………
是我我就一拳过去了为什么小哥还能哈哈哈。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彦"照

59L
这个上司也太可爱了吧!!!

60L
要我我跟Lz一样,一拳一个。

61L
我一开始很想打人,但发呆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个彦照,我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只有我在意上司安慰小哥的桥段吗,这种上司真的嫁了算了。(前几天刚被上司骂的怨念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不过真的上司不骂一顿就很难得了,别说安慰了。

64L
我好像有点get到Lz为什么问他们还没有分手了,也太冷了吧……

65L
但小哥看起来也乐在其中。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知道格式对不对,有不妥的地方我改正。
感觉写的废话超多……我反省…
cjzb在美国的日子,想他们。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and留点评论。❤️

评论(15)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