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续

你们喜欢我就努力搞搞
欢迎入驻提问箱
微博:阿续特快号专利

我上司和我喜欢的小哥怎么还不分手(中)

•论坛体,橘攻农受。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单身。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废话超多。







66L
只有我注意到小哥听到上司要给他"彦"照后说"不太好吧?"
只有我注意到了吗???

67L
其实我也注意到了,但目光锁定"彦"照无法动弹哈哈哈哈哈哈

68L
这么一说我才注意到,小哥真的好正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我估计要是Lz就同意了(溜了溜了

70L
楼上干嘛这么说!要我我也同意!Lz怎么可能不同意!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过分了哦

72L
按照Lz的说法,好像除了上司和小哥只有Lz知道这个梗,我们试想一下,小哥的朋友还不明所以的乐呵呵的给小哥点赞,想着小哥终于发动态了,内容是什么看不懂就不管了。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的朋友实力蒙在鼓里

74L
那不得憋死?

75L
憋死???

76L
我上面读下来都懂,到74L我突然不懂了

77L
我也,每个字我都认识,连起来我怎么没读懂?

78L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的吧……

79L
不会是………

80L
传说中的冷笑话吧???????

81L
我靠神tm蒙在鼓里憋死了hhhhhhh

82L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蒙在鼓里。笑点在哪?

83L
好冷。我有种不想看下去的感觉Lz你快回来。

84L Lz
我看到有人说我会同意上司的"彦"照。
你们也太……………
懂我了吧???干嘛不要???大帅哥诶???
其实我觉得最戳我的是上司的那句"别想太多了"。
上司对小哥说过很多遍这句话,光是我听到的就有四五遍,更何况私底下?
之前有段时间算是小哥的低谷期,小哥完全没有做错过什么,但当网络给他扣上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之后,就好像成真的一样。那段时间都很少能看到小哥,偶尔看到几次都感觉很憔悴,笑起来也很勉强,看着真的很心疼。小哥有试着去让别人相信网络上的传言是假,但正处传言爆发传播的时期,看起来有点无济于事。
那天整个公司加班,我算是最晚的那批回家,路过小哥奶茶店的时候发现有一盏灯还亮着,但门已经锁了,里面的窗帘全部都拉起来了,只有一边还留下了缝隙。那时候就很担心小哥,走到没完全拉紧的窗帘那边往里看。
就看到两个人坐在柜台前的椅子上,上司抱着小哥顺着他的背,还一直在说什么,小哥的脸埋在上司的胸前,肩膀都在抖,时不时的重重点一下头。
我看了几眼就走了,就算看不到小哥的脸我也知道他哭了,我怕我会看到他无意间抬头时布满泪水的脸。那样的表情从来不适合他。
但还好有上司在。
试想一下你在为某件事情努力累成狗之后,到头来发现你什么都没有做到,明明自己很努力了,明明是不存在的事情,却还是没有得到半点认可,这个时候有人抱着你对你说,别想太多了。
不过还好,不存在的东西就是不存在的,小哥经历了那次低谷期之后,被更多的人认可、喜欢,现在听到这么元气满满的声音,估计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那段时间有多苦了吧。

85L
天呐我快看哭了,我之前一直以为这是一个全程逗比向的吐槽,现在我为什么难过的一匹……

86L
真的是每一份认可都来之不易啊……

87L
真的好心疼小哥呜呜呜呜呜我以前有被同学误会过偷钱,被一个班误会就已经很难受了,更何况被放在网上传播。后来去查了监控才找出真凶。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88L
上司也太暖了吧,在最低落的时候陪着小哥,还安慰他不要想太多,这种男朋友讲再冷的笑话也不会分手啊!

89L
我也觉得。

90L
小哥真的太让人心疼了,之前完全就是一个小太阳的形象,谁又知道光经历过怎样的黑暗呢。诶。

91L
我看到小哥肩膀在抖那里我真的哭出来了,一想到小哥这么好的人受这么大的委屈我就好想哭。

92L
小哥那个重重地点头一定是把上司的安慰听进去了对吧!小哥真的好乖呜呜呜呜呜呜呜小哥呜呜呜呜呜

93L
哭着点头何尝不是一种坚强,小哥的未来绝对无可限量。

94L
他真的很坚强。

95L
真的这都能熬过去,他们以后的路还有什么值得恐惧的么。

96L
我现在对上司完全改观,小哥跟他在一起真好。

97L
我很久没有这么发自内心的祝福一对情侣了,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98L
希望小哥被世界温柔的对待呜呜呜呜

99L
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的。

100L Lz
好啦好啦,都过去了。
大家缓一缓,清醒一点,我要开始再次吐槽上司的冷笑话了。
上司真的冷笑话太多了,每天都能有新的,我真的怀疑上司冷着脸盯着电脑敲着字,界面上是不是什么冷笑话合集???我说几个我印象比较深的给大家冷一冷。
"变形金刚 打一歌手。歌手死了。"
"小兔子问了小猪很多问题,小猪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因为他是支吾猪。"
"透明的剑是什么剑?看不见。"
"什么人不能在加油站工作?油腔滑调的人。"
"会飞的车,猜一种饮料?咖啡。"
"什么时候会想喝汽水?寂寞的时候。因为寂寞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小明生病了,小红去看他,这时候医生过来给小明打针,医生走了,朋友也走了,为什么?因为朋友一生一起走♪"
好了我打不下去了,迟早冷死。

101L
wtm????

102L
我是88L,我收回那句讲再冷的笑话也不会想要分手。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我突然get到那个变形金刚的冷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不好意思,我一个都没get到,现在很想打人。

105L
哈哈哈哈哈哈支吾猪

106L
太可怕了,太冷了。

107L
我猜测小哥又是一笑到底哦。

108L
我觉得其中的一个笑话有点耳熟。

109L
我看了这么久居然没有一个在猜是不是xxx的???

110L
楼上一看就是这种贴看多的。但这么一说,的确哦。

111L
但是这很难猜啊,我们听到的只有在电台里说的,Lz讲的完全就是日常,很难匹配其实。

112L
难猜就别猜了大家,再回味一下这个冷笑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慢慢觉得有点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113L
再加上前面那个蒙在鼓里,这其实是一个冷笑话精选吧???

114L
变形金刚戳中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一个人独自快乐了好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讲真的我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变形金刚那个。

116L
我car飞那个想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完了我现在感觉有点快乐。

118L Lz
小哥对上司也是真的好,他们奶茶店是没有外卖的,但只要上司想喝,小哥就会跑去送,顺带小面包和蛋糕。
虽然我怀疑上司是想多看看小哥。
虽然我看到小哥拿上去的蛋糕都是自己吃的。
因为另一次去找上司邀功,还没进去他就推门而出,看我是来邀功的,他说,他要先去买东西。
???OKOK我等一下还不行吗,应该挺重要的东西吧。
然后我就回自己的办公桌小角落了,一直观察着上司的动向,毕竟关系到我的奖金。
我一看上司回来了,我刚站起来就看见他手上拎了两瓶饮料。
草莓牛奶啊大家!!!!上司支开我就为了去买草莓牛奶啊大家!!!!草莓牛奶!!!上司居然喝草莓牛奶!!!上司居然先去买了草莓牛奶对我的奖金不管不顾!!!
我的天哪,我当时就站了好久思考人生,怎么会这样?生活怎么会这样?
而且上司完全没有来叫我的意思,不是说先去买东西吗?买完不叫一声吗?算了他上司他最大。
当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去的时候,我看到小哥拎着奶茶和一盒蛋糕高高兴兴的走过来,显然没看到我,直接推门而入。
我在思考要不要进去了。
这种时候进去会不会撞见什么我不该看的东西。
但我的奖金……
我稍微听了一下,里面并没有什么出格的声音,我还是去了。
小哥在喝草莓牛奶???很满足的样子???我好像又明白什么了???但为什么蛋糕也是小哥吃的???上司是不是刚想把自己的奶茶给小哥喝来着???
对不起打扰了。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哈哈哈哈哈哈上司为了小哥抛弃了你的奖金哈哈哈哈哈哈

120L
上司绝对是故意让小哥上来的!绝对是想见小哥!!!

121L
上班时间不许谈恋爱!!!

122L
完了那个画面感,我猜小哥那个蛋糕是自己拿的,结果被上司哄着吃了!

123L
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啊。

124L Lz
我想起来最近不是比较流行土味情话么,有一次上司和小哥互相尬聊,我看到公众号里和微博下面的粉丝还在说"啊啊啊啊好撩好撩好想嫁。""啊啊啊啊完全被撩到了。""啊啊啊不娶何撩。"
我真想敲醒那些姑娘的脑袋,醒醒啊大家!!!他们是在互撩!
上司那个眼神深情的啊!就差没上手了好吗!
醒醒大家。

125L
你所不为人知的电台主播二三事,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126L
说的我都不能直视两个男主播一起讲土味情话了。

127L
上班时间还能这么谈恋爱,人生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128L
大家!!!!!!你们看今天的微博了吗???96频道的小橘和小农宣布在一起了!!!
手机截图.jpg
我看到的一瞬间想到了这对。

129L
我靠不是吧,搞到真的了???

130L
小橘和小农??????我靠我超级喜欢他们的!!!我!他们!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我靠我要爆炸成烟花了!!!






———tbc———
无奖竞猜,里面是不是混进了什么不一样的话。
想着后天出成绩了估计就浪不太起来了,可能会难过到写不了文。就先把中搞出来了。
本章冷笑话均源于网络。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and留点评论❤️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